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法学专业中小学教师学历教育定制班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为提高区域中小学教师法治素养,充分发挥北京开放大学城市管理学院法学本科学历教育与“石景山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非学历培训优势,城市管理学院与石景山分校合作,共同开展石景山区教育系统法治教育骨干教师培训。5月11日,培训班举行了开学典礼。石景山区教委副处级调研员管娜、石景山分校校长杨文霞以及城市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说明: E:\官网新闻\2018.5\校内\石景山.jpg

会上,管娜对学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二是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要严格要求,按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来自石景山区各初高中校的24名校长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将结合学员学习和工作特点,以“法学”本科专业为载体,依托我校师资资源和课程建设,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全面提高法治教育干部和教师的法律思维和法律素养,力争为石景山区每一所中小学校培养1名具有专业法律知识的法治教育干部或法治教育教师。

该班是在“东城区中小学法治教师素质提升班”基础上的区域推广与延伸。城市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始终坚持通过系统有效合作打通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探索搭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立交桥”,为其他各区中小学法治教师培训提供宝贵经验。

(北开业务部 通讯员 高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