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一行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网络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先进经验与做法,加强校际间交流,4月26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以及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北开业务部相关领导和教师一行11人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外经贸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

座谈会上,蔡大鹏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对外经贸大学校长助理王强、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副院长徐宇航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组织架构及人员配备、三大核心业务(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中外合作继续教育)、教务管理和学生学习平台建设与应用、贸大财经在线筹备和建设等情况等,并客观分析了远程继续教育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措施。

双方就在线平台建设、教务与学生管理、学分认证与转换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都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并希望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远程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教务处 通讯员 袁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