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合作办学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2018年4月24日,我校召开合作办学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瑞君,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红梅、邵和平、蔡大鹏、王想年,合作单位代表、合作办学学院负责人及教务处、合作办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子商务学院、中医健康管理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的合作单位代表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褚宏启对合作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于今后合作的想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优势互补,要把优势进一步放大,在最大化基础上进行合作;二是合作双赢,要从做事业的角度来做事;三是可持续发展,要建立长效机制,长远规划,以安全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

黄先开表示学校对合作单位非常重视,希望从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部门协调的角度,为合作办学提供更好的支持。他指出合作办学的问题和风险要可控,现有的三个合作学院一定是稳中求进,希望能够合作共赢,换位思考。合作办学方方面面都需要创新,目的是形成新的人才培养模式。黄书记表示,困难不可怕,大家要凝聚共识。他代表学校对合作方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多沟通和联系。

合作办学部表示将把合作单位的需求进一步梳理出来并进行沟通落实。

(合作办学部 通讯员 于仰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