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师培训在我校成功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4月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开放大学承办的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师培训在我校西直门校区正式开班。我校殷丙山博士为大家带来了此次培训的第一讲《STEAM的那些事儿》,分别就STEAM教育的起源、现状与发展趋势,STEAM教育的特征与教学策略以及国内外STEAM案例与大家做了精彩分享。

说明: MAC:Users:weixz:Desktop:WechatIMG2.jpeg

此次培训以“STEAM课程设计与实践”为主题,以如何开展学校的科技活动和参与科技竞赛为核心,分专题面授,课程形式以动手实践为主,兼顾STEAM课程内容规划。培训对象为全市中小学科技教师,每期60人,共两期,每期授课8天,48课时。

本培训项目的开展是我校继承担北京市中学生开放性科学实践课活动后拓展教育服务功能的又一举措,为北京地区培养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素质优良、胜任各类科技教育与培训的科技教师队伍,适应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发展的需要;为首都广大中小学科技教师实践教学与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合作办学部 通讯员 于仰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