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想年带队对皂君庙校区进行安全工作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区供电设施、配电设施、网络机房、财务处、档案室、中控室等区域,并对办公室和地下室进行了随机抽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地下室电线布置凌乱、插座随意摆放、手机充电器长期空载通电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并结合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

说明: C:\Users\谭智勇\Desktop\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2018-04-04 092727(1).jpg

王想年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自觉提升安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好。他强调,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主责主业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下达整改意见书,逐一对照、逐个整改。特别要结合清明节期间的环境特点和安全形势,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风防盗等方面的排查,防止出现安全问题,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行政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安公司、物业公司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党政办公室 通讯员 程继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