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北京开放大学5门“五分钟课程”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首届国家开放大学五分钟课程征集活动”获奖课程名单,经过一系列评审环节,我校原学习资源中心(现教务处)报送的5门课程脱颖而出并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1门,三等奖1门,优秀奖3门。

获奖课程分别是:

序号

系列课程名称

获奖结果

1

生态摄影鸟类

一等奖

2

燕京胜迹细数

三等奖

3

昌平古迹览胜

优秀奖

4

鸟事趣闻

优秀奖

5

洛洛老师带你学尤克里里(初级)

优秀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2016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相关精神,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了首届五分钟课程征集活动。经网上初评、用户评价、专家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108门课程获奖,其中特等奖2门,一等奖5门,二等奖8门,三等奖10门,优秀奖70门,入围奖13门。

(教务处 通讯员 苏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