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首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2018年4月1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首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石景山分校举行。来自东城、朝阳、石景山和顺义四所分校的2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看图答题两个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个人风采和英语水平。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优秀指导教师奖4名。后期还将推荐获得决赛一等奖的6名学生至国家开放大学参加比赛。

通过比赛,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英语学习的氛围,展示了学生英语口语素养,同时提升了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也为探索北京开放大学“以赛促学”的特色教学模式积累了经验。

(国开业务部 通讯员 郭莹 聂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