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数独培训师班结业典礼暨中老年数独培训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3月30日,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举办“北京开放大学数独培训师班结业典礼暨中老年数独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军、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常务理事兼国家队教练谢金伯出席大会。学校相关处室和系统分校负责人,以及参加数独培训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业典礼上,张海军首先代表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致辞。他祝贺北京开放大学圆满完成了三期数独培训师的培训工作,并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明确表示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将全力支持北京开放大学数独培训工作,共同做好中老年数独运动的运营和推广工作。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主任张清利总结回顾了 2017年数独培训师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分享了培训经验,并对2018年中老年数独培训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说明。

在经过严格的笔试和口试基础上,张淑娟、杜金生、张莉等100余名培训学员获得了“北京开放大学初级数独培训师”专业技能证书。综合培训学习过程、课后作业完成情况和考试成绩,我们从合格学员中遴选出张淑娟、满全、张蔚兰等25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同时,举办了中老年数独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大兴、石景山、密云等20家分校,被授予“中老年数独培训基地”,并颁发了牌匾。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数独运动的推广普及工作,切实满足中老年人的终身学习需求。

平谷分校张国艳、石景山分校赵秀艳、大兴分校高长云代表培训学员先后作了大会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收获体会和培训体会。大兴分校王金和校长、延庆分校孟庆军校长代表“中老年数独培训基地”作了大会发言,提出结合本地区实际,全力建设好中老年数独培训基地,努力开展数独的培训工作。

邵和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培训学院一年来在数独培训工作中做出的大胆尝试和探索,他强调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数独培训事业开始起步,并在房山、分校等系统分校已经开展起来。他期望这项智力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能够在中老年市民中种下一颗数独的种子,并让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进而为北京市民终身教育以及北京养老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 通讯员 刘爱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