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春节值守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5 点击数: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和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干部以及家庭困难的离退休职工。黄书记和褚校长在慰问中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不可替代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多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2月15日上午,校长褚宏启等一行分别到皂君庙、白塔庵和西直门三个校区,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慰问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皂君庙校区,褚校长向值班员张根乔老师了解有关情况,在中控室详细调看了校园不同区域监控画面,在白塔庵校区仔细询问了保安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西直门校区查看了变电室设备运行状况,他勉励大家坚守岗位、细致工作,同时感谢大家为学校平安保驾护航。


(工会办公室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