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度工作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数:

2018年1月19日上午,迎着冬日的暖阳,我校举行了2017年度工作表彰会,用以表彰在2017年度各项工作突出的分校、集体和个人。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瑞君,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红梅、邵和平、蔡大鹏、王想年与全体教职工、分校代表共同分享了2017年丰收的喜悦。

褚宏启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创业精神,更认真地做好职业,更负责地做好事业,更用心地做好专业,齐心协力谋发展,众志成城创一流,为北开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在顺义分校腰鼓表演《开门红》喜庆的乐曲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对系统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管理服务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进行表彰,以鼓励他们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学校工会也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大会增色不少。此次表彰工作会是北京开放大学对2017年度的总结,标志着我校新一年的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工会办公室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