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卫计委医管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2018年1月11日,国家卫计委医管中心健康发展处张涛处长、罗昊宇副研究员来我校调研。双方就健康服务行业人才培养、居民健康教育等相关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参加交流活动。

说明: IMG_20180111_142700

黄先开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养老、健康管理等学科建设情况,表示希望在健康服务领域与医管中心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北京开放大学在教学资源建设、系统办学、互联网+大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健康服务业发展。

蔡大鹏介绍了学校护理学、药学等专业情况,表示希望发挥北京开放大学办学优势,在学历和非学历教育方面与政府部门加强合作。

张涛和罗昊宇表示,北京开放大学在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资源建设,面向成人开展学历和非学历教育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明显。我国健康服务业发展起步较晚,人才缺口较大,从业人员急需进行系统培训和学历提升。希望与学校在健康服务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副主任李邦伦,卫生教育学院院长张严陪同调研。

(国开业务部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