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召开青年教职工大会,听取青年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瑞君出席大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692905906\QQ\WinTemp\RichOle\P]OB8_HKV7Z}UPIUELM0BZ0.png

会上,青年教职工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立足学校转型改革,着眼学校未来发展,围绕学校自主业务与国开业务发展、非学历教育发展、科研与教学关系、系统建设、招生拓展、课程与专业建设、教师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品牌宣传,以及内设机构改革等方面,提出很多有意义与价值的建议。

参加会议的校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教职工发言,并对青年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692905906\QQ\WinTemp\RichOle\9AH((VD]NE41)Y_(LRDP5%I.png

黄先开强调,青年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骨干力量,肩负着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重担。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教职工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切实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的各项任务部署,为决胜战略转型,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首都人民满意的新型大学”不懈奋斗。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692905906\QQ\WinTemp\RichOle\UKFI9RXMOPY]~N@O1J2UT(T.png

褚宏启指出,管理最重要的是合理,而评价合理则需要有一颗温暖的心。教师要为学生提供温暖的服务,领导对职工要有温暖的关怀。学校将继续开拓渠道,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不断提高学校管理的合理化水平,提升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692905906\QQ\WinTemp\RichOle\`[X]D8M8S}24_U(Q6)ULXKR.png

郑瑞君表示,从发言中感受到了大家的对学校的拳拳之心。希望青年教职工从自身做起,一步一步进行转变,推动岗位工作创新。坚定对开放大学和终身教育的信心与定力,努力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处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