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工会于1月11日上午9:30在校部阶梯教室,组织召开离退休2018年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学校领导与近百名老同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恭贺新春。

首先团拜会在戏曲《健身韵律操》的喜庆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女声独唱》、舞蹈《小城故事》京剧清唱等等节目也获得了在场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文艺节目的演出,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

文艺演出结束后,褚宏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学校工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并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学校在“两学一做”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我校顺利通过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在离退休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工作等。褚宏启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资源,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奠定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与发展,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