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年贺词】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1 点击数:

北京开放大学党委书记  黄先开

  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褚宏启

新年贺词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请允许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大家新年好!

回首2017,我们倍感自豪。这一年,全体北开人团结一致,坚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顺利通过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共同绘就了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初步建成开放教育创新中心,国开与自主业务均取得长足进步,获批一批教育教学成果;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和培训业务,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积极开展特色科研,获批首都终身教育基地和市级创新团队;加强校园文化和环境建设,全体教员工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辞旧岁豪情满怀。站在新高度,立足新起点,2018年我们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校党员大会提出的要求,决胜学校战略转型,开启建设一流新型大学新征程。

愿新的一年我们北开人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秉承北开优良传统,再续辉煌篇章!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党委书记    黄先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    褚宏启

2018年元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