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办学 >> 北开学院 >> 正文

医药学院
  • 地址:
  • 丰台区宋家庄苇子坑148号北京医药集团职工大学
  • 招生电话:010-58167863 58167983

北京开放大学医药学院隶属北京医药集团下设的医药集团职工大学。2001年恢复办学,开设了药学、 护理两个开放专科 专业,现有学生1353人,近三年来培养电大毕业生累计1031人 。

医药学院教学设施完备,拥有独立的教学楼、电教室、计算机教室、语音教室、图书 资料室,以及用于药学、护理专业教学实践的有机化学、无机化学、中药鉴定、护理等8大实验室等教学设施,2007年被批准为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药学专业、护理专业 的校级实践基地。

在开放教育工作中,医药学院较好地承担了北京开放大学系统药学专业的教学组织和管理 工作,以及5门国家开放大学统设课的课程责任教师的工作。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构建了具有行业特色的“课堂--网络--岗位职业能力培训”一体化的开放教育管理方式,探索基 于网络环境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利用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优势,为行业、系统内的各类人员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终身化的教育支持,为北京医药系统和社会培养了大批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才。

上一条:水务学院

下一条:供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