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办学 >> 北开分校 >> 正文

大兴分校
  • 地址:
  • 大兴区黄村镇兴华大街3段4号
  • 电话:010-69245699

大兴社区学院成立于2004年8月,是区政府主办、区教委管理、在大兴区域内专门针对中青年、老年朋友们从事中高等学历教育、远程开放教育以及各类非学历教育,开展并指导各层次成人培训的办学实体。其主要办学职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学习型城市;服务镇、街居民终身学习,为百姓不断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提供有力支持的“身边大学”。

学院院徽是繁体“”字的变形,似“鼎”状,其寓意“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人只有终身学习、创业创新不断,方可立足行走于天地间”;院训是明德、尚学、乐活。即知耻明礼,弘扬美德;尊崇科学,终身学习;阳光生活,友好自然。

学院占地面积10549平方米,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95人,院级领导7人,中层干部15人,专职教师74人,其中48位教师具有高校任职资格,副教授12人,讲师35人。学院目前在校学历生2800余人,近三年面向镇、街居民进行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每年均在2万人次以上。

自2016年以来,学院秉承一个宗旨办教育、两项业务谋发展、三期工程强队伍、四种功能促腾飞,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全面提高办学育人水平。



上一条:通州分校

下一条:顺义分校